AAA戴宗甲马掠夺商

我是本安苍!感谢好兄弟们喜欢但是我暂时不接点图啊,我会咕咕的!

好我水完了【。】

鉴于水军辨识度好像没五虎高所以我打一下谁是谁吧【草】

从左到右依次是童猛,阮小七,阮小五,阮小二,李俊,张横,张顺,孟康,童威

我很喜欢把孟康往水军里归。忸怩

然后是说一下水军军装的设计思路【啊?】,我太菜了我查不到他们上了战场穿啥所以就自作主张搞了【。】。整体思路是比步军和马军要轻便,并且便于必要情况下立即脱了往水里跳【??】

然后阮小五的甲要偏陆军一点,因为私设他是水军头领里陆战最吊的,所以他比其他人要常在岸上打架【水鬼上岸是吧】

阮小七他平常戴的那个眼镜其实是水下护目镜,平常是眼睛的样子到了打架的时候就调成护目镜的样子。毕竟是前古器嘛,前古器不讲科学原理【……】

孟康的武器是斧头的原因是我看百度上都这么画【??】,我不知道他用啥,斧头也挺酷,拿着吧宝贝儿


p2还是剪影【就硬凑】

还是因为tag打不下,把童威童猛的tag打成童家了

叭叭完了我

评论(6)

热度(6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