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AA戴宗甲马掠夺商

我是本安苍!感谢好兄弟们喜欢但是我暂时不接点图啊,我会咕咕的!

画了小段和照夜玉狮子马,笑死

p2是很久以前就设计出来了的

是这样的,有在想把段景住和皇甫端的血统都往女真族靠,因为我少数民族语种只会说满语耶【?有什么关联啊!】

段景住是在妖怪境内十分出名的人物,据说他是个很奇怪的专门护着妖怪并且跟人类对着干的人。因此很受妖怪们崇敬。

然后当时小段正巧看到在一片湖边休息的照夜玉。他认出来段景住是谁了,就请求他带自己去梁山去。

段景住:你是哪的马啊

照夜玉:我可是我们国家王子的爱骑喔!马圈戒备太森严了,我好不容易才逃出来的【骄傲】

段景住:好,牵到中原去卖了。

照夜玉:?

照夜玉狮子马是(除了段景住以外)完全没有任何人知道的一个马妖怪,还没有完全修炼出人形。因为很不满足于每天待在马圈里养尊处优没法出去瞎跑的生活,更因为听说了宋江的故事后很崇拜他,所以逃了出来。

很吵。吵到段景住一直想找个机会把他卖了。

本来段景住压根没看上过梁山,想着把他送到梁山上就走,谁知道半路杀出个郁保四。段景住怕自己的妖怪朋友们不能及时来救援,所以装作很崇拜梁山的样子去堵宋江帮忙了。谁知道后来莫名其妙地就被留在梁山上了。

评论

热度(2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