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AA戴宗甲马掠夺商

我是本安苍!感谢好兄弟们喜欢但是我暂时不接点图啊,我会咕咕的!

好吧时隔很久的省份拟小动物(。

大约是拿着草的小青蛙(真是青蛙),正在飞飞的鹏鸟,熊猫,咩咩,小马和看起来很好吃的扇贝(不要加这种形容词!)

甘肃长的实在是有点抽象所以我也只能尽力画成这样了(。。)然后福建的话本来是看成两片叠起来的鲍鱼,但感觉很对不起福建朋友笑死我了……遂联想成扇贝……(。。)


内蒙古,辽宁 

青海,贵州,整活版河南 

河北,西藏 

江西,广东,海南,黑龙江 

山西,陕西,湖南 新疆,湖北,吉林,山东,浙江,北京 

台湾,广西,云南 

评论(6)

热度(7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